文祈-温情

加我的天雷曦瑶的小可爱请取关我。
我不反感曦澄但是不代表我会写。
现在我只写曦瑶。

置顶重发和申明

    大家好,这里文祈-温情。叫文祈/阿祈/情姐 都可以。不要叫太太,不要叫老师,因为我自己知道我还没到能够承受这个称号的地步。

     绑画 @青葙子• 一个小可爱~

     绑字@汉诸星桥 ,阿词,也是一个小可爱~
     闺蜜@凤管鸾笙www 同样小可爱一个~
     杂食,很好说话,平常很佛,但是触及底线我会让你看看什么叫做黑脸无缝衔接:)
     虽然杂食但是有本命,魔道:忘羡曦瑶晓薛轩离,其他吃但是不会写。
     全职:韩张林方喻黄王乔双鬼(轩策)双花(孙张)江周叶蓝肖戴,其他吃但是基本不写,现在以魔道为主,以后可能会写点全职本命。

     三次rps:bjyx(我单磕人,不看剧,谁提剧情跟谁翻脸)
     以下为申明:
     我是杂食没错,但是不吃邪教。忘羡不逆不拆谢谢。
     还有allXX或者XXall的我自动视为邪教。小心踩雷。
     最过分的那一种是挑战家庭伦理的,比如情宁善瑶双璧什么的。如果有这种过来加我,看到直接拉黑,不管我们之前交情如何。
     打完tag还过来ky的,我也直接拉黑。
     还有因为我现在虽然杂食但是比较偏曦瑶,所以all瑶的自动远离谢谢。
     如果我在LOFTER挂人,你还加了,被我看到的,我直接拉黑谢谢。
     我平常很佛,但是不代表我没有原则。抄袭蟹脚ky三个只要占一个我立刻拉黑。
     最近脾气不好,不要撞我枪口上了。
     还有,最近cql热播,我不管你看不看,看到我的文在下面评论想到剧版演员的,直接删评拉黑不送谢谢!!
     三次元别跟二次元混在一起!!

评论(23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