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祈-温情

加我的天雷曦瑶的小可爱请取关我。
我不反感曦澄但是不代表我会写。
现在我只写曦瑶。

魔道祖师×斗罗大陆[龙王传说](十五)

(十五)

    “准备好了吗。”蓝忘机沉声问道。

    魏婴轻轻点头。

    两天前温情参考了许多文献,并且结合了魏婴的武魂特性和双生武魂的兼容性,设计出了属于魏婴的第一块斗铠,是一块左肩肩铠。一天前魏婴泡在自己的工作室里,用自己的千锻沉银锤打出了肩铠的形状。现在只差一步——交由蓝忘机铭刻核心法阵,并滴血认主。

    蓝忘机手上幻化出避尘,锋利的剑尖对准了那块被魏婴锻造过的魔银。源源不断的魂力流淌而出,剑随心走,熟练铭刻下一个个法阵——他早已烂熟于心。

    不知不觉,魔银已有大半被铭刻上法阵。与此同时,蓝忘机的魂力也在渐渐消耗。这一幕,恰巧被进来的罗青羊看见,立刻召唤出自己的武魂,直接就是第三魂环亮起——第三魂技,魂力加持。

    小小女孩头上长出两只羊角,一绺白毛,羊角顶起一团白光注入蓝忘机的身体。只是因为罗青羊现在也才堪堪达到三十级,这魂技使出后她也有些体力不支。

    温情抚掌而笑:“绵绵,有你的。”

    绵绵也笑:“哪里哪里,我可还比不上情姐。”

    魏婴一阵歪风样的飘了过去:“绵绵同学,你好厉害呀。”

    绵绵歪头盯了他一阵子,忽然道:“你是叫魏婴!是吧!”

    这摆明就是懒得理他这种行为,毕竟绵绵已经跟着温情见证了这人是如何不要脸到极致的。魏婴却不依不饶:“我大名魏婴没错,但是我还有个小名,叫远道!”

    一旁江澄已经脸黑了至少一个度,“魏婴你玩够没有?玩弄字眼有意思吗?!”

    于是没有人注意到蓝忘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下去的脸色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眼看法阵即将铭刻完成,蓝忘机大喝一声:“魏婴!”

    魏婴早有准备,连忙凝神静气,一滴血直接滴上斗铠。与此同时,蓝忘机铭刻下最后一笔,干脆利落的撤去魂力,一切都水到渠成。那完成的肩铠陡然光芒大放,化作一道金光融入魏婴的身体。

    注入魂力,斗铠就浮现在身体表面;撤去魂力,斗铠就再度消失。魏婴爱不释手的把玩了几次,只觉得这斗铠与身体血脉相连的感受十分奇特。有灵合金一字斗铠,当真神奇。

    正想转过头去和蓝湛说声谢谢,却见蓝忘机看都不看他一眼,直接离去。

    “又不睬我。嘿!”魏婴颇有些悻悻。

    江澄毫不客气的开嘲,“肯定是你撩拨得人家烦了!哼哼,现在人家不理你了吧!”

    温情难得没有和魏婴抬杠,而是将目光转向了罗青羊。两个人眼神相互交接了一番。

    没错。嗯。一定是这样。

    温情扶额,这两个一个情商低,一个性子闷……这是要到猴年马月才能表明心意啊……

    算了算了,一切顺其自然吧。

    温宁:自家姐姐眼神诡异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

    ……

    两个星期时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蓝忘机和魏婴在诡异的气氛中合作,赶出了三块有灵合金一字斗铠,一块是魏婴的,一块是江澄的,还有一块是自己的。魏婴还顺带替文芊祈与封芊涉打出了三块斗铠雏形,其中两块是肩铠一块是臂铠。

    而时间不会因此停下脚步,挑战赛,终究来临!


下一章挑战赛在线开打,更多助攻上线


评论(6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